close

 

事情是這樣子的  

話說從無名小站換來痞客邦 一般死老百姓都撐樣的行為叫做 搬家

阿 重點來了   

有人可以一次買兩條褲子 一次買兩顆茶葉蛋阿  一次買兩間房子當然也不奇怪吧

兩邊都住或許會有點疲憊   但是也總該換個新家換個新風景吧

很多家具才剛般近來  

我說不指忘我能有多高的客人能來我家拜訪參觀  

但是每是打開家門都會不小心注意一下今天到底有幾個人來過

有人跟我說過

『我打網誌只是打給自己爽的』

 真的      自己海平面最重要的意思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77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